close

已經連續兩個晚上了
我睡不著覺
就算三點多睡了還是不間斷的醒來
很痛苦其實

細數最近的生活
滿意度調查肯定是非常不滿意

感情不多說
現在我死拖活賴不分開
然後過著無奈不被愛的艱苦
原本的每日一電話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無話可說無言以對無可救藥
我拿不出一點勇氣分開
也用不了一分愛意相處
走到這一步我也問自己在幹嘛
我只知道我不想分開
出去的每一分每一刻都緊張
因為我不能做的多
多了他有壓力
太害怕失去反而更讓自己不斷地在失去
喔對我知道
喔對所以呢
喔對我不想分開
喔對我就這麼矛盾

垃圾老闆最近也不斷夾擊我的挫折人生
一下說可以一下說不行
三天兩頭夾槍帶棍諷刺別人
你嘴巴要不要這麼賤
我活著不是為了迎合你這沒有內涵的人格
什麼叫該離職就走
你怎麼不照照鏡子看看誰才最該被毀滅
以你這種自傲自卑的態度
早晚自作孽
放一萬顆心
最後的最後我一定發揮我最大的本事
讓你知道拿你這點破薪水該做甚麼事
希望你未來就抱著這些垃圾錢壯大你垃圾般的心
最後就是遺臭萬年
 

arrow
arrow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